close

早上起床後好熱好熱 .. 所以爬起來後又睡不著了
只能勉強爬起床 - -

異常的  
今天沒有遲到

 
早上其實好像沒什麼
只是很開心的
我決定努力讀書了 - -   所以數學課 超認真得


數學課本那一題題目 


 Q(1)  請先求出對邊角總和  (老師說 這題在不會 就要去撞牆了)  你知道嗎? 我剛好不會這題 - -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解法就是 ...        ( 3 + 4 ) X 2 = 14
 
   Q(2) 請求出此平行四方形的面積  ( 這題是啤老公交我的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解法就是 ...   用三角形面積公式求出然後X2   ( 底 X 高 / 2 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8X3/2 ) X2 = 24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中午整個給他很好睡的啦


涼涼的風  .. 


但睡起來後 ..
卻是某人的課 ..


 她一來就開始說
  我到這邊已經 1:15 分了
  在睡下去就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 本來要起來罵她的 *- -
   睡的正爽 她偏偏來攪局 * .
  
   

耶耶‵
放學了 放學了
跟 辰辰 . 啤老公 留下來打掃教室


掃地 → 拖地 → 擦玻璃 → 擦牆壁 ..


擦牆壁擦到一半


衛生組長就走過來

整理完趕快回家
這種天氣晚上會下雨 

跟我們閒聊一會後

她要走之前說

下禮拜都放GAGA

我連忙道謝 ( 高興高興高興 )



學校晚上好恐怖噢 - -
關門後
趕快跑到廁所找 辰辰 . 啤老公

然後再到大門
我媽就來載我了 - -

這就是 2010 / 5 / 28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